close

IMG_1442.JPG  

愛一個人很簡單

只要看著他,想著他,他開心就夠了

在台灣人得眼裡一但久了終究需要一個法律上的關係

結婚

說起來很輕鬆

對我來說辦起來像是惡夢

或許我很負面

由於許多身邊結過婚的女性親友(跟公婆同住的)幾乎都是對結婚懷著後悔,委屈

因為這是2個家庭的大結合

我多了一對父母

多了兄弟姊妹

這是開心的事

我依照女性親友嫁進男方家後生活的感想,大多以傭人之類的字眼形容著

讓我難以不產生恐懼

恐懼,來自於新的家人

因為我不了解他們

當然他們也不了解我

開始想

嫁進去後

要改變我很多原有的我

因為長輩最大

想到這裡

跟先生的感情因為這件事爭執

委屈

心情悶

淚就滑下

這樣的情況發生很多次

而我的未來老公

他很體諒我

在這麼多次後

從來沒有討厭我,或生氣

總是開導我

今天他說了

婚後不會讓我受到任何委屈

要我幸福&快樂

要去跟他的父母溝通

所以

親愛的

我相信你,也只能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